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生命科学研究院开展“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专题学习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结合研究院的发展实际,开展“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学习活动。会议由金立波副院长主持召开,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金立波院长首先对校党委【2019】4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本次大讨论学习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和探讨,要求大家紧紧围绕“观念怎么变”、“力量怎么聚”、“工作怎么做”三个研讨主题,对现阶段学校和研究院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理与反思。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苏娥带领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谢树华书记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赵敏校长在四届四次教代会上的报告等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