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罗山讲堂.教学名师名家系列第二讲预告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访问次数:
讲座题目:  教学方法模式改革
主 讲 人:  浙江大学 陆国栋教授
讲座时间:  2011  年5月12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      点:  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南校区中心馆二楼)
参加人员  :  周四下午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持一卡通)
 
 
陆国栋教授简介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理学博士。教育部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工科基础课程工程图学教学基地负责人,浙江省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学研究处处长、竺可桢学院副院长、机械系工程及计算机图学研究所副所长。
1999  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01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2年获国家优秀教材一等奖, 2005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06年获第二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009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其负责的《工程图学》课程2003年被评为首批国家精品课程,负责的工程图学教学团队2007年获得首批国家级教学团队。
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浙江省和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高技术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多项,发表科研论文120多篇。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教材和专著多部,发表教学论文60多篇。
主要从事工程图学、计算机图形学、机械工程的教学与研究,首创“自主命题、自我测试、自行评价”的“三自”考试新方法,积极引导国内同行开展教学改革。

教务处 

2011年5月10日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