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李校堃教授被聘为瓯海生命健康小镇高级顾问

时间:2016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日前,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被聘为瓯海生命健康小镇高级顾问,该校的人文、音乐和时尚设计专业人才将积极参与健康小镇建设。此前,生命健康小镇已聘请中国工程院李兰娟院士为高级顾问,温州医科大学原校长瞿佳为名誉镇长。

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属于浙江省第二批特色建设小镇,是按照“学城联动、产城融合”的理念,以医疗健康产业链为主打造的高品质特色小镇。小镇南依沈海高速和大罗山景区,西靠温瑞大道,北临高教园区北入口道路,规划面积3.5平方里。小镇规划按核心区-健康之“芯”、养生养老区、休闲配套区三大功能设计,通过医疗、养生、休闲,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和卫生公共服务业的有机融合,把健康小镇打造成为医学人才创业福地、医学成果转化阵地、学城联动合作腹地、智慧健康产业高地、生态休闲养生基地。

李校堃说,温大师生积极参与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的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的措施,温大将为瓯海区科技水平的发展和整体竞争力的提高提供更好支持。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