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温州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成立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访问次数:

2016年9月4日下午,由温州市政府审批成立的温州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并举行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和运行模式研讨会。协同创新中心举办方负责人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及原温州医科大学校长瞿佳、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金胜威、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同创新中心章程,由协同创新中心举办方温州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协商一致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瞿佳教授任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层成员名单,李校堃教授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协同创新中心相关板块负责人分别就目前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产业平台建设和远期工作规划等情况向理事会做了汇报。

                   


会上,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表达了对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的支持,希望协同创新中心能够整合全市生物医药产学研相关资源,把中心建成一个科技体制改革和成果转化的先行试验田。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大学作为协同创新中心的举办者,均表示要在人才引进、新兴学科培育、重大项目申请、重大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协作,把协同创新中心做实、做大、做强。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