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访问次数:

  5月25日,我院青年教师在院长李校堃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光谷”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青年教师金立波、王德仲、孙达、嵇豪及彭仁义都积极的与参会展位的相关人员展开交流。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是我国生物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主题为“发展生物经济,助力健康中国”。设全国重点园区及企业、生物医药及精准诊疗、智慧医疗及大健康、医疗器械等六大展区,参展面积近2万平方米。

 

  大会现场,联影医疗推出的6款AI智能应用和智慧手术室;华大基因最新自主研发的全面型高通量测序仪MGISEQ-2000、明德生物的QMT8000免疫定量分析仪、安翰光电的可控可视胶囊内镜机器人、杨森生物的“三层仿生结构人工血管”、兰丁医学的宫颈癌检测智能机器人……300多家国内外龙头企业,携生命健康领域最新成果集中亮相。

  26场专业论坛,涵盖生物医药创新与质量控制、亚洲生物技术、基因技术与产业发展等多个前沿领域探讨。400多名高层次演讲嘉宾汇聚光谷,为中国生物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包括13位两院院士、200余名医疗机构专业人士、100余名高校及科研机构顶尖学者,以及60余名国内外商界领袖。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