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李校堃教授获全国“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荣誉称号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访问次数:

2006年5月16日,第十届中国发明家论坛暨第九届发明创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温州大学校长,温州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校堃教授牵头开发的提高生长因子蛋白表达量及稳定性的新技术发明获得了本次大会的高度评价,并因此获得了中国发明协会第九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荣誉称号。

中国发明协会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中科院院士及社会活动家等联合倡议下,1985年经上级批准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及中华总工会共同牵头在北京成立。旨在调动广大群众中蕴藏的发明创造积极性,引导和推动群众性的发明创造活动,发掘和支持发明创造人才,促进科学技术进步,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原管家科技部部长朱丽兰等国家部委及发明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开始后王志刚副部长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并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李校堃等获得发明创业·人物奖获奖人的工作成绩及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对获奖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获奖人能再接再厉,坚持科技创新,积极进取,为国家科技创新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也再次祝贺李校堃等获奖人获得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人物奖的殊荣。

中国发明协会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中科院院士及社会活动家等联合倡议下,1985年经上级批准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及中华总工会共同牵头在北京成立,旨在调动广大群众中蕴藏的发明创造积极性,引导和推动群众性的发明创造活动,发掘和支持发明创造人才,促进科学技术进步,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