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访问次数:

2020年4月22日上午10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习近平在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当前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既是方向也是部署,既是动员也是指令,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和省市有关防控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为接下来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好准备。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