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学术报告

【温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学术沙龙】第15期预告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学术沙龙】第15期预告

生长因子与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开发

在国家大力扶持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大方针下,如何解读药械组合(含药医疗器械)的概念,将具有生物学活性的生长因子蛋白+高分子或生物材料相结合,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型生物组织工程学材料?

嘉宾简介:

田海山,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副研究员,主攻生物技术方向,于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完成博士。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1项,参与3项;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大新药创项目1项,参与2项;主持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1项,参与2项;获得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技术项目重点资助项目及多项省市级项目。近5年,在Cell MetabolismPLOSONEAMB等杂志发表文章30余篇。另外获得省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市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田博士主持的新药创制项目及授权发明专利已转化企业,并获得新药临床批件。

 

 

 

演讲时间:20181211日(周二)09:00

演讲地点:温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207会议厅

主办&承办:温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研究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