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 在云南昆明召开

时间:2016年11月13日 访问次数: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云南省医学会、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中华烧伤杂志》、《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Burns and Trauma杂志》编辑部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于2016年10月26~10月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付晋凤教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第四军医大学樊代明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方医科大学教授钟世镇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三军医大学教授王正国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教授付小兵院士等。会上,各位专家都作了精彩报告:樊代明院士-《HIM走向医学发展新时代》,付小兵院士-《开展慢性难愈合创面防控的创新理论与关键措施研究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的理论与实践》。

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教授、温州市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张宏宇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李校堃教授在会上作了名为《临床转化医学研究模式与探索--生长因子与创伤修复转化研究》的重要报告。


                              


本次会议是烧伤外科学分会的一类学术会议,会议主题是“现代烧伤外科综合救治探索、创新、发展”, 重点交流研讨烧伤综合救治的前沿及热点问题,发布最新理论、最新策略、最新技术及相关研究成果。本次年会还同时举办了国际烧伤学术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做大会发言及专题报告,并就重点学术问题进行了研讨。

                          



研究院地图